與愛同行 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2021

限量版金旗套裝即日起接受認捐

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旗紙

香港復康會「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套裝

由香港復康會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設計的和諧粉彩杯墊及帆布袋

(香港,20211119日)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將於20211127日(星期六)舉行。活動籌得善款將用作發展本會各類型服務,支援更多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及有需要的長者,走過漫長復康路。

今年香港復康會賣旗籌款推出一套六款旗紙,以本會吉祥物為主題,代表不同類型的殘疾和健康挑戰。旗紙設計喻意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縱使面對各種殘疾或健康挑戰,在獲得適切的支援後,均能衝破障礙,盡展潛能,發揮所長。本會祈盼大眾能提升社會對復康支援的關注,宣揚傷健共融的訊息。

認捐金旗 以行動支持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

香港復康會除舉辦街頭賣旗籌款,也推出「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套裝,即日起接受公眾認捐。今年本會特意邀請受惠於本會轄下職業復康及再培訓中心的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以和諧粉彩為題,為今次賣旗籌款設計精美杯墊及帆布袋。

公眾可即日起到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專頁認購「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套裝。認捐金旗金額達$500,可獲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一套及和諧粉彩精美杯墊一對;認捐金旗達$1,000,可獲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套裝一套、和諧粉彩精美杯墊一對及帆布袋一個。

香港復康會「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連明信片套裝認捐詳情

日期:即日至1127

捐款途徑:

1. 經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網上捐款平台(網址:https://bit.ly/3orkZgg

2. 支票捐款(抬頭:「香港復康會」或” The Hong Kong Society for Rehabilitation”)並寄回香港九龍藍田復康徑7A102

3. 銀行轉帳(匯豐銀行賬號:110-051393-015),請把入數紙或付款截圖連同姓名Whatsapp至6170 2685)

查詢
香港復康會港島區賣旗日專頁:https://bit.ly/3nrYMjf
賣旗日網上捐款平台:https://bit.ly/3orkZgg
Whatsapp號碼:6170 2685 (只供whatsapp)
查詢電話:2534 3352
傳真號碼:2205 6166
查詢電郵:hksrcrd@rehabsociety.org.hk

關於香港復康會

香港復康會成立於1959年,致力推動傷健共融,提供的一站式復康服務,幫助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及其照顧者走過艱辛的復康路。本會的跨專業團隊為患者設計全面的復康方案,發揮最大復康效能。我們亦有提供職業復康及再培訓服務並提供就業機會,幫助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及意外傷者重投職場。另復康會擁有全港最大的無障礙運輸車隊。我們亦透過研究及倡議工作,與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合作,推動齊建促進參與、共融、關愛的社會。

香港復康會在香港及內地設有逾30個服務點,2020/21年度服務人次逾80萬,改變無數大大小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