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2021

限量版金旗套装即日起接受认捐

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旗纸

香港复康会「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套装

由香港复康会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设计的和谐粉彩杯垫及帆布袋

(香港,2021年11月19日)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将于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举行。活动筹得善款将用作发展本会各类型服务,支援更多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有需要的长者,走过漫长复康路。

今年香港复康会卖旗筹款推出一套六款旗纸,以本会吉祥物为主题,代表不同类型的残疾和健康挑战。旗纸设计喻意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纵使面对各种残疾或健康挑战,在获得适切的支援后,均能冲破障碍,尽展潜能,发挥所长。本会祈盼大众能提升社会对复康支援的关注,宣扬伤健共融的讯息。

认捐金旗 以行动支持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

香港复康会除举办街头卖旗筹款,也推出「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套装,即日起接受公众认捐。今年本会特意邀请受惠于本会辖下职业复康及再培训中心的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以和谐粉彩为题,为今次卖旗筹款设计精美杯垫及帆布袋。

公众可即日起到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专页认购「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套装。认捐金旗金额达$500,可获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一套及和谐粉彩精美杯垫一对;认捐金旗达$1,000,可获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套装一套、和谐粉彩精美杯垫一对及帆布袋一个。

香港复康会「我有我才能!」限量版金旗连明信片套装认捐详情

日期:即日至11月27日

捐款途径:

1. 经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网上捐款平台(网址:https://bit.ly/3orkZgg)

2. 支票捐款(抬头:「香港复康会」或” The Hong Kong Society for Rehabilitation”)并寄回香港九龙蓝田复康径7号A102室

3. 银行转帐(汇丰银行账号:110-051393-015),请把入数纸或付款截图连同姓名Whatsapp至6170 2685)

查询
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专页:https://bit.ly/3nrYMjf
卖旗日网上捐款平台:https://bit.ly/3orkZgg
Whatsapp号码:6170 2685 (只供whatsapp用)
查询电话:2534 3352
传真号码:2205 6166
查询电邮:hksrcrd@rehabsociety.org.hk

关于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成立于1959年,致力推动伤健共融,提供的一站式复康服务,帮助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其照顾者走过艰辛的复康路。本会的跨专业团队为患者设计全面的复康方案,发挥最大复康效能。我们亦有提供职业复康及再培训服务并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意外伤者重投职场。另复康会拥有全港最大的无障碍运输车队。我们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共融、关爱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2020/21年度服务人次逾80万,改变无数大大小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