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复康会港岛区卖旗日2021圆满结束

图片说明:香港复康会一众员工和义工落力为港岛区卖旗日筹款,筹得善款将会用作支援及发展本会辖下各类型服务,帮助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走过漫长的复康路。

圖片說明:香港復康會一眾員工和義工落力為港島區賣旗日籌款,籌得善款將會用作支援及發展本會轄下各類型服務,幫助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走過漫長的復康路。

(香港,2021年11月27日)香港复康会于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举行港岛区卖旗日。承蒙各界鼎力襄助,今年复康会汇集超过1,500位义工,参与香港复康会港岛区街头卖旗活动。活动筹得善款将会用作支援及发展本会辖下各类型服务,帮助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走过漫长的复康路。

香港复康会衷心感激企业、教育团体及其他社福团体,派出义工加入复康会街头卖旗行列,当中包括幼稚园和中小学学生、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有复康需要长者。

除了支持香港复康会卖旗日,公众人士亦可登入本会网页(网址:https://bit.ly/3xlUZqJ)作网上捐款。

关于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成立于1959年,致力推动伤健共融,提供的一站式复康服务,帮助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其照顾者走过艰辛的复康路。本会的跨专业团队为患者设计全面的复康方案,发挥最大复康效能。我们亦有提供职业复康及再培训服务并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意外伤者重投职场。另复康会拥有全港最大的无障碍运输车队。我们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共融、关爱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2020/21年度服务人次逾80万,改变无数大大小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