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hinese only)

香港復康會「三高人士健康血管」免費評估

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於20181月舉行免費健康評估日,主要為有「三高」問題的人士而設。

 

「三高」(高血壓、糖尿、高膽固醇)是引致中風、冠心病等併發症的主因。要預防併發症,現在就先了解自己的血管狀況,踏出改善血管健康第一步。評估後設有個別諮詢,就健康狀況提供專業跟進。詳情如下:

 

費用全免,致電報名

對象:65歲或以下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患者(首次參加本會服務優先)

 

沙田區

日期:201816日(六)

時間:下午2:00 – 5:00

地點: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威爾斯中心(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職員宿舍B(南面入口)10B室)

健康評估項目包括:血管硬度檢測、血壓、體重指標、脂肪比例、中央肥胖指標、新陳代謝年齡、護士諮詢

查詢及報名:2636-0666

 

屯門區

日期:201817日(日)

時間:上午9:30 –下午5:00

地點: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大興中心(屯門大興邨興昌樓26-33號地下)

健康評估項目包括:簡易心電圖檢查、血管健康評估 (血壓、血糖、膽固醇檢測)、體重指標、脂肪比例、中央肥胖指標、新陳代謝年齡、專業同事諮詢

贊助:大興邨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

查詢及報名:2775-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