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管理思維工作坊 助提升本會服務質素

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香港復康會力求與時並進,早前為員工舉辦首場項目管理思維工作坊(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 1st PM/BA Forum),提升其項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和業務分析(Business Analysis)能力。

有關培訓不限於傳統授課形式,更強調員工之間的互動及分享,故此本會在這次培訓中特地加插體驗性學習遊戲,加強各部門員工的交流。遊戲中,他們獲分配不同角色,需要設身於不同角度思考及決策,提升團隊的組織、合作、領導、解難及凝聚力。這過程有助他們日後策劃工作及進行項目管理時,能透過與同事合作、了解各方需要及困難,進行風險評估及管理,增強工作的組織性,從而提升成效及長遠將項目管理思維融入工作之中。

香港復康會深信員工是本會重要的資產之一,並定期為員工安排各種培訓項目,使其增值。透過相關培訓,社工及其他同事能在工作上應用所需知識,提升服務質素,讓受惠於本會的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及復康者能獲得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