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思维工作坊 助提升本会服务质素

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香港复康会力求与时并进,早前为员工举办首场项目管理思维工作坊(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 1st PM/BA Forum),提升其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和业务分析(Business Analysis)能力。

有关培训不限于传统授课形式,更强调员工之间的互动及分享,故此本会在这次培训中特地加插体验性学习游戏,加强各部门员工的交流。游戏中,他们获分配不同角色,需要设身于不同角度思考及决策,提升团队的组织、合作、领导、解难及凝聚力。这过程有助他们日后策划工作及进行项目管理时,能透过与同事合作、了解各方需要及困难,进行风险评估及管理,增强工作的组织性,从而提升成效及长远将项目管理思维融入工作之中。

香港复康会深信员工是本会重要的资产之一,并定期为员工安排各种培训项目,使其增值。透过相关培训,社工及其他专职同事能在工作上应用所需知识,提升服务质素,让受惠于本会的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复康者能获得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