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界支持香港复康会

41位家捐赠约70幅作品  登台酒店展览圆满举行

续线上线下展览义卖  冀推高善款助更多基层复康者

《画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画展画册

梦(画家:黄翠如)

夢_黃翠如

璎珞之美(画家:舒崇云)

瓔珞之美_舒崇雲

春山(画家:陈勉良)

春山_陳勉良

日落归舟(画家:吴肇枫)

日落歸舟_吳肇楓

香港复康会于4月9日至5月8日举行的「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展,为弱势社群及基层复康者提供适切的复康服务筹募经费。是次展于登台酒店展出41位家约70幅作品,反应热烈,得到很大回响。

展以「出生命色彩,尽展共融大爱」作号召,得到冯永基教授、舒崇云老师、朱洁仪小姐、陈勉良先生,以及王菀之、李佳芯、黄翠如、徐智勇(小肥)、全民造星III总冠军赵祥诚(Ben),一众艺术有心人及一班受惠复康会服务的柏金逊症患者及其他长期病患者的热烈响应,捐赠作义卖,加上各善长慷慨解囊,众志成城为今次活动出力,绝对是「将公益之心美好相传」的最佳示范。

各位家于艺术创作中呈现不同的生活记忆和人生旅程,西洋中有诗,中国则气韵生动,均充份发挥出家对共融一词的思维、意念、情感与想像力,让观赏者进入其中意境,感受一个包容社会带来的欣欣向荣。展借此展现社会共融的理念,同时体现了复康会追求伤健共融的愿景,本会冀能透过这场将慈善与艺术结合的展集腋成裘,造就更多的生命蜕变。

由于疫情下有众多基层复康者急需支援,复康会决定以线上线下模式延续展,冀推高善款提供更多服务。有见及此,舒崇云老师特地再捐出另一幅作品《璎珞之美》予复康会作慈善义卖,有兴趣的朋友可浏览以下网址欣赏及选购作。另外,复康会将舒老师作品连同其他部份作移师到 [KOCHAM POLSKE 情牵波兰] 展廊继续展出至6月30日,让大家近距离观赏。

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展线上线下延续展览详情如下:

网上展: https://www.rehabsociety.org.hk/zh-hans/charityartexhibition2021/

*欢迎传媒朋友下载作品

展览场地:

日期:

开放时间﹕

[KOCHAM POLSKE 情牵波兰] 展廊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31-233号恒威商业大厦15楼

1/6/2021 – 30/6/2021

星期一至五 10:00-19:00 星期六 13:00-18: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如于开放时间外参观,可致电2668 6196预约)

关于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于1959年成立,是本港复康界的先行者,也是本港历史最悠久以复康为主题的慈善团体。香港复康会多年来为有需要使用者提供复康治疗、健康管理、无障碍交通及旅游、职业培训及长者院舍等一条龙服务,令不少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可以重投社会,活得有尊严。该会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共融、关爱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每年服务人次超过1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