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復康會「無障行者2018」現正接受報名

 

2017113日,香港)為了讓大眾更加了解殘疾人士在社區的挑戰,香港復康會將於2018114日(星期日)舉行「無障行者2018」活動,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市民參與。於118日或之前報名,參加者將會在活動當日可獲額外加分。

 

活動分為學校隊、親子隊、公開隊、企業隊以及歡迎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參與的復康挑戰隊。參加者以五人為一隊,於限時2.5小時內挑戰障礙任務。而每位隊員都要接受一項身體限制,模擬看不到、聽不到、講不到、動不到的情況下合作完成比賽。活動以「勇闖障礙GO!」為口號,鼓勵市民齊來挑戰一個看似無障礙而實際上殘疾人士每天都在「冒險」的香港。

 

香港復康會自1959年開始,為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及長者提供無障礙交通及旅遊、復康和持續照顧等服務,倡議共融社會。為了提升市民對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的認識及關心,香港復康會希望透過 「無障行者」的活動,讓市民親身接觸及體會殘疾人士及長期病患者每天都經歷「冒險」的生活及如何挑戰重重障礙,並共同建立無障礙、共融關懷的社會。

 

 

無障行者2018

日期:2018114日(日)

起步時間:早上9:30

起點及終點: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

截止日期:2017128日(五)

報名/詳情:2534-3425 / www.rehabsociety.org.hk/barrierbu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