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复康会「无障行者2018」现正接受报名

(2017年11月3日,香港)为了让大众更加了解残疾人士在小区的挑战,香港复康会将于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举行「无障行者2018」活动,活动现正接受报名,欢迎市民参与。于11月8日或之前报名,参加者将会在活动当日可获额外加分。

活动分为学校队、亲子队、公开队、企业队以及欢迎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参与的复康挑战队。参加者以五人为一队,于限时2.5小时内挑战障碍任务。而每位队员都要接受一项身体限制,模拟看不到、听不到、讲不到、动不到的情况下合作完成比赛。活动以「勇闯障碍GO!」为口号,鼓励市民齐来挑战一个看似无障碍而实际上残疾人士每天都在「冒险」的香港。

香港复康会自1959年开始,为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长者提供无障碍交通及旅游、复康和持续照顾等服务,倡议共融社会。为了提升市民对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的认识及关心,香港复康会希望透过 「无障行者」的活动,让市民亲身接触及体会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每天都经历「冒险」的生活及如何挑战重重障碍,并共同建立无障碍、共融关怀的社会。

无障行者2018

日期:2018年1月14日(日)

起步时间:早上9:30

起点及终点: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8日(五)

报名/详情:2534-3425 / www.rehabsociety.org.hk/barrierbu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