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 Notice 招標告示

     

   

供應可接載輪椅的14座位私家小巴

現招標承投:

1) 標書編號 T593
2) 發出招標日期 2022年1010
3) 項目 供應可接載輪椅的14座位私家小巴
4) 聯絡單位 採購部
5) 地址 香港九龍藍田復康徑7號香港復康會藍田綜合中心1B103號室
6) 電話號碼 2534 3300
7) 電郵地址 tender@rehabsociety.org.hk
8) 截止日期及時間 2022年1031日中午十二時正
(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9) 索取招標文件程序 a) 投標者必須先透過電郵(tender@rehabsociety.org.hk)致函本會採購部,闡明有意投標,並註明招標編號及附上有效商業登記證副本。

b) 本會將聯絡投標者指定的聯絡人,以安排索取招標文件。保密協議將先行發送予投標者。簽妥的保密協議正本需與完成的標書一併交回本會。

c) 索取招標文件時必須備妥下列文件 :

1. 已由經理/總監或以上職級人士簽署及蓋上公司印章的保密協議電子副本

2. 經理/總監或以上職級人士的名片

9) 遞交標書注意事項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標書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採購部收」。投標者必須於上述截標日期中午12時前,把標書放入香港九龍藍田復康徑7號香港復康會藍田綜合中心1B103號室的「指定投標箱」內。
10) 備註 a) 標書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投入本公告指定的「指定投標箱」。在截標時間之後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將不獲考慮。

b) 如在上述截標日期當天早上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會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發較低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的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

c) 香港復康會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果採用評分制度,則為最高得分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