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复康会「画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画展 不同界别人士共襄善举帮助基层残疾及长期病患者

生命系列(画家:冯永基)

自在观音(画家:舒崇云)

春日(画家:朱洁仪)

莲花(画家:陈勉良)

受新冠疫情及经济恶化双重夹击,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的日常生活大受影响,需要社会更多援助。为此,香港复康会将于 2021 年 4 月 9 日至 5 月 1 日假登台酒店The Muse画廊举行「画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画展,以筹募经费为弱势社群及基层复康者提供适切的复康服务。
是次画展参展艺术家包括:

1) 国际着名画家冯永基教授、舒崇云老师、朱洁仪小姐及陈勉良先生;

2) 各界知名人士如王菀之、李佳芯、徐智勇(小肥)、冯兆华(华戈)、黄翠如、赵祥诚(全民造星III 冠军Ben)、赵颂宜、赵绮婷、邓丽欣及黎柱(黎姿父亲)等;

3) 一众艺术有心人及

4) 多名醉心作画的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其照顾者。

复康会期望透过今次画展,传递「画出生命色彩 尽展共融大爱」的讯息,共同建造和谐社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画出新生命」慈善义卖暨画展详情如下:

网上预展: 19/3/2021 – 8/4/2021
展览及慈善义卖: 9/4/2021 – 1/5/2021 (网上及展览场地)
开幕仪式暨媒体发布会: 9/4/2021 (2:00pm) 展览场地(另会在复康会FB直播)
展览场地: The Muse登台酒店香港九龙佐敦志和街一号
活动网址: 按此
有关相片: 按此

關於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于1959年成立,是本港复康界的先行者,也是本港历史最悠久以复康为主题的慈善团体。香港复康会多年来为有需要使用者提供复康治疗、健康管理、无障碍交通及旅游、职业培训及长者院舍等一条龙服务,令不少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可以重投社会,活得有尊严。该会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共融、关爱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每年服务人次超过1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