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鸣晖与照顾者画水墨画减压

(2018年1月25日,香港)粤剧名伶盖鸣晖(Joyce)连续第五年为香港复康会举行慈善粤剧。Joyce今日到访复康会与残疾人士和长期病患者的照顾者见面,为他们打气,齐齐以画水墨画减压。

Joyce表示早几年父亲因患上癌症离世,深深感受到作为照顾者的压力及情绪的困扰,亦亲身经历过与家人轮流照顾、以及控制好情绪等辛酸,故此感受到照顾者的伟大。

鸣芝声剧团将会以《月老笑狂生》为今年的香港复康会慈善粤剧活动的剧目,由盖鸣晖、吴美英担纲演出。今年筹款目的为残疾人士和长期病患者的「照顾者小区支持服务」筹募经费。

日期: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一时三十分

地点:北角新光戏院大剧场

票价:$580 / $480 / $380/ $320/ $220/ $180/ $140

(设60岁或以上长者,残疾人士及全日制学生购票优惠,$580,$480门票除外。)

门票已于新光戏院、通利琴行购票通售票处(亚洲国际博览馆除外)公开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