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住宿照顾

  1. 为院友提供营养均衡之早、午、晚三餐,下午茶及睡前小食,并按个別需要提供特別膳食;
  2.  24小时均有职员当值照顾院友,协助院友维持个人卫生、餵食、洗衣及房间清洁等。

护理及医疗

  1. 由注册护士、登记护士及保健员为院友提供护理服务,定期为院友检查身体,如量血压、磅重等,并按需要提供个別医疗照顾;
  2. 定期举办健康讲座及护老支援培训;
  3. 注册西医及中医定期到诊,中医另设针灸服务。

复康服务

  1. 由物理治疗师及职业治疗师定期为院友进行个別评估,度身设计复康活动及治疗计划,维持院友的活动能力;
  2. 提供复康用品咨询及代购服务。

情绪支援服务

    1. 由专业社工为院友提供情绪支援服务,协助他们适应院舍生活,维持良好人际及家庭关系,建立正向人生。

社交及康乐活动

  1. 多元化的艺术、社交及康乐活动,如兴趣班、节日庆祝、旅行参观、义工探访活动等,让院友舒展身心、保持与社会接触 。

认知障碍症照顾服务

    1. 专为认知障碍症患者而设立的照顾专区——「颐乐家」,采用Eden Alternative模式,是现时在本港院舍中的一项崭新计划。本院透过多元课程及设计,大大减轻院友在院舍生活的无助、孤单及寂寞感。它改变传统照顾文化,为院友建立良伴、提供生活选择和扩阔院友生活空间及与外间的联系。在此,院友可生活在一个充满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