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 Notice 招標告示

    

   

2023/2024财政年度供应新复康巴士车辆

现招标承投:

1) 标书编 T594
2) 发出招标日 2023年2月3日
3) 2023/2024财政年度供应新复康巴士车辆
4) 供应20座位或以上复康巴士车辆
5) 联络單位 采购部
6) 香港九龙蓝田复康径7号香港复康会蓝田综合中心1楼B103号室
7) 电话号 2534 3300
8) 电邮地 tender@rehabsociety.org.hk
9) 截止日期及时 2023年2月24日中午十二时正
(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10) 递交标书注意事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标书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采购部收」。投标者必须于上述截标日期中午12时前,把标书放入香港九龙蓝田复康径7号香港复康会蓝田综合中心1楼B103号室的「指定投标箱」内。
11) a) 标书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投入本公告指定的「指定投标箱」。在截标时间之后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标书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标书将不获考虑。

b)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截标时间将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停止生效或改发较低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后的首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

c) 香港复康会不一定采纳索价最低的投标书(如果采用评分制度,则为最高得分的投标书)或任何一份投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12) 索取招標文件程 a) 投标者必须透过电邮(tender@rehabsociety.org.hk)致函本会采购部,阐明有意投标,并注明招标编号及附上有效商业登记证副本。

b) 本会将联络投标者指定的联络人,以安排索取招标文件。保密协议将先行发送予投标者。签妥的保密协议正本需与完成的标书一并交回本会。

c) 索取招标文件时必须备妥下列文件 :

1. 已由经理/总监或以上职级人士签署及盖上公司印章的保密协议电子副本

2. 经理/总监或以上职级人士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