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复康会旗下易达轿车推出「易达儿童接载计划」,免费接载病童往返香港儿童医院。

香港復康會推出「易達兒童接載計劃」與病童一起抗疫

香港复康会推出「易达儿童接载计划」与病童一起抗疫

(2020年9月17日,香港) 香港复康会为让行动不便的儿童免受疫情影响而可以继续出门及到医院复诊及接受治疗,旗下易达轿车推出「易达儿童接载计划」,于2020年9月至10月免费接载病童往返香港儿童医院。

感谢善长的捐助,由9月1日至10月31日,香港复康会为患有代谢异常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肌肉萎缩症、及因多发感觉运动神经病变引致行动不便的病童提供合共最多250程免费往返香港儿童医院的服务,每次接载1名需使用轮椅的病童及最多5位陪诊者,居住较偏远地区且没有无障碍交通服务支援的病童可优先使用。每辆易达轿车均有喷涂消毒抗菌光触媒及在使用前后消毒,以减低乘客受到病毒感染的风险。

香港复康会总裁梁佩如称: 「复康会致力协助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我们也心系患病儿童。安排『易达儿童接载计划』,为病童出门带来便利及减低感染风险,希望计划可继续得到善长支持而延长,让更多病童受惠。」

「易达儿童接载计划」详情

日期:202091日至1031

服务时间:一星期七天

服务对象:经由香港儿童医院转介而有需要使用轮椅的病童

关于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于1959年成立,是本港复康界的先行者,也是本港历史最悠久以复康为主题的慈善团体。香港复康会多年来为有需要使用者提供复康治疗、健康管理、无障碍交通及旅游、职业培训及长者院舍等一条龙服务,令不少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可以重投社会,活得有尊严。该会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共融、关爱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每年服务人次超过1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