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宪林先生(右)亲自将2万个口罩及1000支消毒酒精喷雾送抵香港复康会,香港复康会总裁梁佩如博士(左)代表接收。

瑞林國際合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憲林先生(右)親自將2萬個口罩及1000支消毒酒精噴霧送抵香港復康會,香港復康會總裁梁佩如博士(左)代表接收。

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宪林先生(左)送赠口罩及消毒酒精喷雾予香港复康会员工。

瑞林國際合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憲林先生(左)送贈口罩及消毒酒精噴霧予香港復康會員工。

瑞林国际送赠口罩及消毒酒精喷雾。

瑞林國際送贈口罩及消毒酒精噴霧。

香港复康会职员收到口罩后,随即将口罩再分拆再包装。

香港復康會職員收到口罩後,隨即將口罩再分拆再包裝。

瑞林国际2万口罩赠香港复康会 弱势社群前线员工同受惠

 
(2020年3月6日-香港)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口罩短缺严重,除令一般市民难以购买,残疾及长期病患者等弱势社群要购买口罩就难上加难。

 
为解决残疾及长期病患者的燃眉之急,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特地捐出2万个口罩及1千枝酒精消毒喷雾予香港复康会。除派予有需要人士外,该批口罩亦会赠送给香港复康会的前线员工,包括复康会旗下护老院丶社企丶各社区复康中心及其他前线同事,确保他们在工作期间得到足够保护,亦能保障服务使用者。同时机构亦希望透过赠送物资,感谢他们在疫症期间仍能够紧守岗位,确保服务在疫情下仍可持续。

 
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宪林先生於3月6日亲自将2万个口罩及1千枝酒精消毒喷雾送到香港复康会蓝田综合中心,由香港复康会总裁梁佩如博士接收。梁博士称:「免疫力低的长期病患者及伤残人士现在面对的情况是非常严峻,他们未能如常人般出门扑口罩,而现在口罩价格大致昂贵,基层人士也未可负担。瑞林国际捐赠的防疫物资实在来得合时,我们感激不尽。」

 
张宪林先生表示:「面对非常时期,不同阶层尽己所能,社会上下同心抗疫。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特别感谢香港复康会及前线员工,积极支援弱势社群及有需要人士。我们期望透过捐赠物资,实践守望相助精神,一同携手战胜眼前难关。」

关於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瑞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从事多元化的跨国业务,恪守追求卓越丶共济群力的信念,积极推动国际间的合作。成立以来,集团规模持续扩展,多元化的投资业务遍及金融丶地产丶医药丶科研丶矿产资源及水资源等范畴,均属极具商业潜力的投资项目。

关於香港复康会

香港复康会自195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推动复康工作发展的先行者。不只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无障碍交通及旅游丶复康丶持续照顾服务,更致力赋权残疾或面对健康挑战的人士,推动自助互助,让他们恢复最大潜能,参与社会,拥有不一样的丰盛人生。香港复康会亦透过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合作,推动齐建促进参与丶共融丶关爱的社会。

复康会在香港及内地设有逾30个服务点,每年服务人次超过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