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行动困难的长者及有需要之人士,提供无障碍之交通接载服务

易达旅运有限公司(易达巴士)是香港复康会属下之机构。易达巴士「长者接载服务」是一项由医院管理局委托承办的服务计划之一,于2001年9月1日正式投入服务。

此外,医管局并于2017年3月1日起加推为60岁以下因中风后需要接受日间或门诊康复服务而有行动困难的病人提供易达巴士服务试验计划,旨在方便病人往返公立医院及诊所接受康复服务,并评估对其服务的需求。

宗旨

「易达巴士」旨在为有交通需要之人士,特别是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容易使用、安全、舒适及易于上落之交通服务,并按照他们的需要,如前往接受治疗及其他活动,协助他们前往目的地。

服务成就

为确保服务质素,易达巴士于2005年获发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证书,本公司员工一直秉着「以客为本」之精神,以达致持续改善服务之方针。

最新消息

齐心抗疫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易达公车」定期安排承办商利用「纳米光触媒」技术进行车厢消毒,所有乘客有机会接触的地方,均涂上消毒喷剂,提高车厢环境的清洁卫生,保障乘客健康。

影片

合作伙伴

医院管理局

Hospital Authority


Bsi Hong Kong

b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