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康乐线」

于周末举办不同的无障碍旅游活动,由香港复康会义工队及不同商业机构义工协助推行,让身障人士有机会到访一些自己较难到达的景点游览,加强t其踏出社区的信心。

无障碍社区活动

透过义工的协助,将同一个分区居住的残疾人士组成小组,一同外出活动,建立独自外出的信心。亦会协助参加者与邻近的残疾人士建立互助网络,建立友谊。

倡导无障碍社区环境

在外出活动的过程中,发掘各区需要改善的地方,向不同的政府部门及机构反映,促进无障碍环境的建立,让残疾人士能真正的「突破障碍,重投自主生活」。

参加资格

    1. 凡本港居民因身体残障(如肢体残障及长期病患等等)而引至行动不便者,而同时又愿意参与群体活动及遵守活动守则者,均可申请成为会员;
    1. 申请后需经负责职员审核资格,确认为合资格会员才能参加活动;
    1. 会员将会定期收到活动讯。

会员登记

请致电专线(852)2819 5529 与本會职员联络。

费用

会费全免。活动收费方面,在扣除资助后,参加者亦需缴交部份活动费用。详情可参阅活动章程。

活动一览

按此下载活动通讯。

报名

请致电专线(852)2819 5529 与本會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