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復康專線」

「南區復康專線」為南區區議會其中一項社區重點項目,項目為期五年,旨在為行動不便的南區居民及其照顧者提供免費無障礙交通服務,往返區內公立醫院及醫療機構。

服務特色

1. 除負責駕駛的車長外,「南區復康專線」的車輛上有護理員照顧乘客,以協助乘客上落、扣鎖輪椅及配戴安全帶。

2. 為方便乘客識別,「南區復康專線」的車身印有服務名稱及南區區議會標誌。此外,「南區復康專線」的車頭設有路線顯示屏,讓公眾得悉車輛行走路線等資訊。

3. 「南區復康專線」提供免費無障礙交通服務,接載南區行動不便的居民及其照顧者往返區內的公立醫院及醫療機構。

查詢及預約服務

1. 服務熱線: (852) 3993 1456

熱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下午5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用戶可透過熱線進行預約及查詢。

2. 手機應用程式

用戶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南區復康專線(用戶版)」,進行服務預約及查詢路線和車輛預計到站時間等資訊。

南區復康專線(用戶版)

Android 平台

IOS 平台

手機應用程式教學

嗚謝:南區生活

齊心抗疫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南區復康專線」定期安排承辦商利用「納米光觸媒」技術進行車廂消毒,車內車外均塗上消毒噴劑,提高車廂環境的清潔衛生,保障乘客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