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ible Transport and Travel

为照顾行动不便人士或长者之交通及旅游需要,我们倡议无障碍交通政策及积极推广交通无障碍的服务理念,让他们可便捷地往返医院、工作地点、学校、社交场所,甚至到海外旅游,香港复康会自1978年起陆续成立「复康巴士」、「易达旅运」、「易达旅游」以及「易达轿车」,提供相关交通服务以覆盖服务使用者的不同需要。

透过全人照顾及以人为本的服务,为长者及复康人士在本地及国内提供优质的院舍护理服务。

Community rehabilitation

社区及日间复康服务目的是协助肢体残疾人士、慢性病患者及长者,处理因残疾、病患或身体机能退化带来的生活适应及照顾等问题,让他们重投社区生活,提升生活质素。

Social Enterprise

香港复康会建立社会企业,目的是发挥残疾人士及慢性病患者的能力,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之余,同时为残疾人士及慢性病患者提供就业培训,令他们可以重回就业市场,自力更生。

Services in China

香港复康会积极推动国内复康服务发展,并于深圳盐田设立颐康院提供助残养老服务。

硏究及倡議中心

透过统筹及发展本会的研究及倡议工作,与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包括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长者、病人组织、社区团体等合作,共同创建一个促进参与、共融及健康的社会。

香港复康会支持医务卫生局地区康健站计划,承办中西区、东区及沙田区共3个「地区康健站」,并于2021年10月投入服务。

發展中的計劃

本会将会继续致力提供卓越服务,不断发展创新项目,以实践本会的使命及目的,协助残疾人士展现丰盛人生。同时,因应服务使用者不断变迁的服务需要,持续改善服务,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