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行動困難的長者及有需要之人士,提供無障礙之交通接載服務。

易達旅運有限公司(易達巴士)是香港復康會屬下之機構。易達巴士「長者接載服務」是一項由醫院管理局委託承辦的服務計劃之一,於2001年9月1日正式投入服務。

此外,醫管局並於2017年3月1日起加推為60歲以下因中風後需要接受日間或門診康復服務而有行動困難的病人提供易達巴士服務試驗計劃,旨在方便病人往返公立醫院及診所接受康復服務,並評估對其服務的需求。

宗旨

「易達巴士」旨在為有交通需要之人士,特別是行動不便的長者,提供容易使用、安全、舒適及易於上落之交通服務,並按照他們的需要,如前往接受治療及其他活動,協助他們前往目的地。

服務成就

為確保服務質素,易達巴士於2005年獲發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本公司員工一直秉著「以客為本」之精神,以達致持續改善服務之方針。

最新消息

齊心抗疫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易達巴士」定期安排承辦商利用「納米光觸媒」技術進行車廂消毒,所有乘客有機會接觸的地方,均塗上消毒噴劑,提高車廂環境的清潔衛生,保障乘客健康。

影片

合作夥伴

醫院管理局

Hospital Authority


Bsi Hong Kong

b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