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本地顧客及遊客提供專業、安全、可靠及舒適之優質「無障礙旅遊服務」。服務由香港復康會屬下社企「易達旅遊」提供。

旅遊牌照號碼 : 352701

使命

易達旅遊提供專業一站式的旅遊服務,旨在倡導本港成為無障礙大都會及推廣無障礙旅遊事業發展。

本公司具備專業的本地旅遊知識、技能、經驗及無障礙交通設備,所提供的各項旅遊服務皆能配合殘疾人士及行動不便長者的需要,無論在旅遊行程、交通及住宿等方面之安排,皆能為顧客提供專業、安全、可靠及舒適之優質「無障礙旅遊服務」。

1998
本會曾擔任國際復康總會第十一屆亞太區會議暨亞太區殘疾人士十年推廣大會及香港國際復康展覽98之會議秘書處。
2003
易達旅遊正式成立。同年,在香港舉辦之遠東及南太平洋區傷殘人士運動會,易達旅遊獲委任為指定之旅行社。
20066
霍金教授及其同行人員訪港。我們獲委任提供無障礙交通接載服務。
2007年及2008
英國殘疾人士奧運代表隊帶同過百殘疾運動員訪港,及於香港和澳門進行集訓。我們獲委任為其安排於香港及澳門之所有交通接載服務。
20086
加拿大溫哥華市長及其同行之代表團訪港。我們獲委任,提供無障礙交通接載服務。
20089
香港舉辦殘奧馬術比賽。我們獲馬術公司委任,為殘疾運動員及貴賓,提供無障礙交通接載服務。
20098
香港舉辦第三屆亞太區硬地滾球錦標賽。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提供交通接載服務。
201112
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亞洲及大洋洲殘疾人乒乓球錦標賽」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
201212
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IWAS香港賽馬會輪椅劍擊世界盃2012」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
201312
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IWAS輪椅劍擊格蘭披治賽」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
201412
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IWAS輪椅劍擊格蘭披治賽」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
201512
我們獲香港殘疾人士奧委會委任為「BISFed亞洲及大洋洲硬地滾球隧際及雙人錦標賽2015」指定交通服務供應商。

用家分享

帶領老師分享:我曾經以為,帶領坐輪椅的同學去澳門參觀學習的是非常困難的,在易達旅遊協助下,夢想是可以成真的,更可輕鬆地旅遊了。

影片

服務成就

Gold Award of th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香港無障礙旅遊指南網站 (www.accessguide.hk) 於2015年網站連續第二年獲頒發政府資訊科技辦公室和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的「無障礙嘉許計劃」的金獎。

合作夥伴

香港旅遊業協會

Travel Industry Council of Hong Kong


國際華商觀光協會

Internatioal Chinese Tourist Association LTD.

2014-15 服務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