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士及慢性病患者會因為行動困難而長時間留在家中,有機會影響與家人的關係,亦逐步與社會脫節。本計劃旨在協助他們排除障礙,重新參與戶外活動,並慢慢建立信心,重新投入社區生活。
本計劃獲香港公益金資助,亦得到商業機構贊助活動經費及派出員工作為服務的義工,讓機構員工在工餘時間服務社群,體現「取於社會,用於社會」的精神,協助更多殘疾人士及慢性病患者參與有益身心的社區活動。

最新消息

用者分享

Rehab Volunteer Photo

你的微笑,我的動力

Brian不經不覺在「香港復康會義工隊」籌劃殘疾人士及慢性病患者的康樂活動超過十年,幫助了不少殘疾人士和長者參與社區活動。無論他工作將如何忙碌,他每次參與義務工作後,看見一眾服務使用者的笑容,身心都得到釋放。他希望繼續幫助於在社會中有需要的人,使他們活得更快樂、更豐富多彩。

服務成就

barrier free
網站指南 www.accessguide.hk 已於2011年推出

2015-16 服務統計

你想加入我們?

成為義工

義工是我們珍貴的伙伴,正是我們義工持續的熱情和參與為殘疾人士、長期病患者以及長者的生活帶來色彩。如果您希望成為我們的義工,請點擊此處並填妥「義工登記表格」,我們衷心感謝您對香港復康會的支持!

感謝你熱心的參與!